央视网|视频|网站地图
客服设为首页
登录

央视网 > 公益频道 > 公益资讯

全省公益广告宣传推进会在嘉兴召开

发布时间: 2013年09月11日 10:56 | 进入复兴论坛 | 来源: CNTV | 手机看新闻

公益广告欣赏

原标题:

全省公益广告宣传工作推进会现场(摄影-胡剑娟)

全省公益广告宣传工作推进会现场(摄影-胡剑娟)

 

96上午,浙江省公益广告宣传推进会在嘉兴召开。省委宣传部副部长、文明办主任龚吟怡出席会议并讲话。全省各地市文明办负责人、相关职能部门负责人、部分媒体负责人以及嘉兴市各县(市、区)文明办主任、相关职能部门分管领导出席会议。浙广集团、浙报集团、嘉兴市和嵊州市在会上分别作了经验交流。

 

自今年中央文明办在全国范围内部署开展讲文明树新风公益广告宣传活动以来,公益广告正通过精美简洁的文字、画面,向全社会积极传递着文明的正能量。作为党的诞生地,嘉兴市切实将公益广告宣传作为培养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推进中国梦宣传教育不断深入的重要抓手,充分利用媒体媒介,突出中国特色,以文化为载体,结合市民生活,在全市范围内迅速掀起了讲文明树新风公益广告宣传热潮,形成了全媒体、全方位、全覆盖的宣传格局,受到全社会的好评,得到中央、省文明办的充分肯定。近期,中国文明网和中国网络电视台多次专题宣传报道,将此誉为公益广告的“嘉兴样本”,在全国引起关注并予以推广,新华网、中国经济网以及全国各地联盟网站纷纷予以转载。

 

龚吟怡在推进会上,对嘉兴公益广告宣传工作予以高度肯定,他表示,嘉兴公益广告宣传做得非常到位,特别是社会公益广告呈现出“大投放,全社会铺天盖地;大合唱,整合全市各部门力量”的特点,走在全国前列,并希望嘉兴能持续、保持这种好的经验和状态,让公益广告成为嘉兴城市永恒的风景线。下一步,要求全省公益广告宣传要抓统筹、重长效。一是公益广告具有重要作用,各地各部门要高度重视公益广告宣传工作;二是媒体具有承担公益广告的社会责任,要求媒体要切实增强政治意识、大局意识、责任意识,把社会效益放在首位,把“讲文明树新风”公益广告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一件大事,摆上重要位置,全力以赴推进;三是增强公益广告的影响力,要在精心设计公益广告主题上下功夫,要在提高公益广告作品质量上下功夫,要在扩大公益广告覆盖面上下功夫,要在公益广告刊播的时段版面上下功夫;四是注重公益广告宣传的长效性,要建立完善管理考核机制,要通力协作形成合力,要整合资源拓展渠道,共同努力,扎实做好我省公益广告宣传工作,为不断提高我省公民道德素质和社会文明程度,为全面推进“两富浙江”建设提供强大精神动力,营造良好社会环境。

 

会前,全省各地市文明办负责人、相关职能部门负责人、部分媒体负责人以及嘉兴各县(市、区)文明办主任来到范蠡湖公园、市行政中心广场、七一广场等地,实地参观了嘉兴的墙绘公益广告、公交候车亭公益广告、广场公益广告等。

 

 

(嘉兴市文明办)

channelId 1 1 1
860010-112105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