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视频|网站地图
客服设为首页
登录

央视网 > 公益频道 > 公益资讯

CCTV电视公益广告大赛颁奖典礼 10月10日晚CCTV1播出

发布时间: 2013年09月18日 15:26 | 进入复兴论坛 | 来源: CNTV | 手机看新闻

公益广告欣赏

原标题:

由中央电视台主办的首届“全国电视公益广告大赛”颁奖典礼将在10月10日20:06央视一套播出。典礼以“行动点亮未来”为主题,分为“行动点亮自己”、“行动点亮家庭”、“行动点亮他人”、“行动点亮社会”和“行动点亮地球”5个段落,对首届“全国电视公益广告大赛”获奖的14件作品和创作者给予了表彰。

 

中央电视台台长胡占凡在颁发“电视公益广告作品奖”金奖时发表简短致辞,对社会各界给予本次大赛的支持表示感谢,鼓励大家积极参与公益事业,并对CCTV继续履行好媒体社会责任提出了明确要求。本次颁奖典礼以简洁明快的形式和感人至深的内容充分展示了中央电视台公益广告的发展历程和整个大赛取得的成果,生动诠释了“中国梦”的时代主题,表达了公益广告引领社会风尚、弘扬正风正气、激扬民族精神的积极作用。

 

本次颁奖典礼由董卿、鲁健主持,公益人士郭明义、濮存昕、谭晶、邓飞、郭文标、吴艳兰、邵均克、刘洪安、邰丽华、李歌、尤浩然、汪正年、彭双芹和鹦哥岭团队分别在不同段落表达了公益理念,中央电视台相关领导、获奖者和颁奖嘉宾、广告客户、广告代理公司、广告制作公司、高校学生代表等600余人参加了颁奖典礼。

channelId 1 1 1
860010-112105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