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视频|网站地图
客服设为首页
登录

央视网 > 公益频道 > 公益资讯

“移动式”广告牌扮靓城市道路

——嘉兴市城管执法局扎实推进“讲文明树新风”公益广告宣传

发布时间: 2013年09月27日 14:24 | 进入复兴论坛 | 来源: CNTV | 手机看新闻

公益广告欣赏

原标题:

人民公园

人民公园

范蠡湖公园

范蠡湖公园

  嘉兴市城管执法局把深入开展“讲文明树新风“公益广告宣传作为学习贯彻十八大精神的重要举措,作为加强精神文明建设的重要任务,全力以赴推进,倡导文明新风、弘扬社会正气,在全市公共环境营造了浓厚的社会环境和人文环境。

  全局结合实际,积极制定了《市区“讲文明树新风”户外广告专项整治工作方案》,对“讲文明树新风”公益广告制作、刊播和整治工作进行了周密部署。同时,成立了“讲文明树新风”户外广告整治工作领导小组,由市局分管领导任组长,职能处室负责人及各区局分管领导任副组长,各区局相关职能科室、各街道城管执法中队长任成员。

  对广告进行合理设置,及时研究确定了人民公园、范蠡湖公园、明月公园、瓶山公园、秀洲公园、洪波公园、三水湾公园、春晓公园绿地和运河文化公园等9处,共40个中国梦宣传画公益性广告设置点,精心制作了40幅规格为5.4mX3m的“移动式”广告展板,共刊出公益广告画面160幅,在市区公共环境中营造了浓厚的宣传氛围,也成为城市主要道路两边的一道道亮丽风景。

  4月份以来,嘉兴市城管执法局在市区范围内广泛开展户外广告、店招店牌专项整治活动,依据《浙江省城市市容和环境卫生管理条例》、《浙江省城市管理相对集中行政处罚权条例》、《嘉兴市城市容貌标准》、《嘉兴市区户外广告设置管理办法》和《嘉兴市市区店招店牌设置管理规定(试行)》等有关规定,对市区主要路段两侧各类乱设乱建、陈旧破损、存在安全隐患的户外广告进行了清理、整顿、拆除。截至8月底,已共拆除户外广告、店招店牌352块。6月市局领导还对城南片区户外广告专项整治工作情况进行了实地督查,详细了解了嘉杭路、万国路、天带桥路、开禧路等路段道路两侧户外广告设置情况,并召开专题会议,分析研判市区户外广告店招店牌专项整治开展以来的工作情况和存在的问题,维护城市公共秩序,维护了嘉兴市的良好形象。

channelId 1 1 1
860010-112105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