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视频|网站地图
客服设为首页
登录

央视网 > 公益频道 > 公益资讯

讲文明树新风 公益广告在嘉兴传递正能量

发布时间: 2013年09月27日 14:27 | 进入复兴论坛 | 来源: CNTV | 手机看新闻

公益广告欣赏

原标题:

“讲文明树新风”公益广告宣传照片

“讲文明树新风”公益广告宣传照片

“讲文明树新风”公益广告宣传照片

“讲文明树新风”公益广告宣传照片

  嘉兴市民政局坚持把民政工作与全国文明城市创建成果的巩固提升结合起来,“讲文明树新风”公益广告刊播工作取得明显成效。

  自6月起至7月底,在嘉兴市中心城区142平方公里范围内155条道路的738个路牌上刊播2136幅广告。其中在99条道路464个单杠路牌上刊播1588幅;在101条道路274个基座式路牌上刊播548幅。到目前为止,路名牌公益广告刊播,已投入资金12.58万元。

  局长沈海明强调,全系统干部职工思想上要高度重视,工作上要突出重点,行动上要落实责任,增强了全单位文明城市创建工作的责任感、使命感、紧迫感。

  自6月份起,嘉兴市民政局地名办组织力量对中心城区路门牌摸底调查及清理整顿。对路门牌存在的油漆脱落、小广告牌、字体残缺、倾斜、破损等现场维修及更换。截止7月31日,共维护单杆路牌1588面,维修因事故损坏的路牌3块;路牌档案电子照片更新279张。

  嘉兴市民政局要求地名办加强对中心城区路门牌及公益广告的督查,并充分利用数字城管、110社会应急联动等平台,发现问题,及时督促整改。

  “讲文明树新风”公益广告涉及的内容丰富,突出“勤俭节约、友爱善良、敬业奉献和诚实守信”四个主题,经常宣传“热爱祖国、生态文明、行为规范、传统美德”的四个主题及中国梦主题。宣传以“务实、守信、崇学、向善”为内涵的当代浙江人共同价值观和“勤、善、和、美”当代嘉兴人共同价值观,传播中国梦,传递社会正能量。

channelId 1 1 1
860010-112105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