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视频|网站地图
客服设为首页
登录

央视网 > 公益频道 > 公益资讯

公益广告艺术委员会简介

发布时间: 2013年10月24日 12:27 | 进入复兴论坛 | 来源: CNTV | 手机看新闻

公益广告欣赏

原标题:

在中央文明办的指导下,中国网络电视台/全国网络公益广告制作中心以“中国精神、中国形象、中国文化、中国表达”为创作主旨,将年画、彩塑、剪纸、农民画等中国传统民间艺术形式运用到公益广告中,创作出了一大批富有中国文化特色,清新别致的优秀作品,得到了中央领导同志的肯定和社会各界高度认同。

 

在创作和传播公益广告的过程中,许多知名艺术家、非遗传承人、优秀民间艺人和广告业界专家加入了全国网络公益广告制作中心创作队伍,壮大了创作力量,形成了创作规模,公益广告艺术委员会应运而生。201310月,公益广告艺术委员会已完成首批委员聘任,并将继续汇聚公益广告创作的中坚力量,不断发展壮大,为“讲文明树新风”公益广告提供坚实的创作、交流平台,为继续创作出具有中国文化特色、弘扬社会主义核心价值的优秀公益广告作品提供组织保障。同时,为宣传和保护中国非物质文化遗产和中国优秀传统文化做出应有贡献。

 

channelId 1 1 1
860010-112105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