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 > 公益频道 > 公益资讯

马上写春联!马上来央视网投稿!

2014马年春节春联征集活动网友投稿踊跃

发布时间: 2014年01月21日 16:53 | 进入复兴论坛 | 来源: CNTV | 手机看新闻

公益广告欣赏

原标题:

2014马年春节春联征集活动

2014马年春节春联征集活动

  1月17日晚8点,由央视网、中国国家图书馆与中国楹联学会共同发起的马年春节春联征集活动正式启动,活动征集网址为:

  http://igongyi.cntv.cn/special/2014chunlian

  自活动上线以来,得到了网友们的大力支持,来自各省、市、区的网友,在4天内创作了超过40000副春联。几乎平均每10秒钟,就有一副春联上传到央视网。

  网友上传的春联内容丰富,既有围绕喜迎马年新春的传统内容,还有歌颂美好生活、实现伟大中国梦等现实主题,内容新颖,紧扣时事,具有很强的时代性。

  1月23日,央视网将联合中国文联、中国书法家协会组织名家笔会,邀请文化名人、著名书法家书写春联,并将春联作品作为奖品,在2014网络春晚中与网友进行互动。

channelId 1 1 1

搜索更多 春联 投稿 的新闻

860010-112105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