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 > 公益频道 > 公益资讯

央视无声公益宣传片亮相 19位“名嘴”倾情打造

发布时间: 2014年02月25日 14:22 | 进入复兴论坛 | 来源: CNTV | 手机看新闻

公益广告欣赏

原标题:

 
 

  近日,一部名为《我看见你》的公益宣传片亮相CCTV1 综合频道。在1分钟的短片里, 敬一丹打头、李瑞英压轴……郎永淳、欧阳夏丹、柴静、撒贝宁等19位央视名嘴逐一亮相倾情演绎。整个宣传片没有一句出声的“台词”,名嘴们用口型和手语完成了演绎。

  “我看见你,在岁月的光影里成长,缓慢而坚定,在生活的道路上行走,步履蹒跚却充满希望。” 网友对这部无声公益宣传片也给予了肯定的评价,有人留言说“央视好赞!每一个公益广告都打感情牌,每一次感情牌都打的那么成功,我认为成功的原因不仅是创意好,更是每一次看都被感动到热泪盈眶。”也有人表示:“此时无声胜有声”,还有人赞道:“这个片子,真的真的是太好了”“有爱,感动!”

  央视广告经营中心

channelId 1 1 1
860010-112105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