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视频|网站地图
客服设为首页
登录

央视网 > 公益频道 > 公益资讯

行动改变未来:全国电视公益广告大赛点燃全民公益梦

发布时间: 2013年09月18日 11:11 | 进入复兴论坛 | 来源: CNTV | 手机看新闻

公益广告欣赏

原标题:

 

 

智威汤逊亚太区创意执行委员会主席劳双恩担任视频成片组评审主席

  “正能量”联动新媒体 全民参与爱公益

  本次大赛将联动中国网络电视台、搜狐网、优酷土豆网、新浪网、腾讯网等多家网站,为“正能量”助力。获得金银铜及优秀奖的12支获奖作品将在五大网络平台进行展播。根据网友投票数量,自8月18日至27日,评选出“电视公益广告最佳网络人气奖”作品。每位网友在不同网站对12支展播作品均有三次投票权(12选3,不得对单一作品重复投票)。9月5日,大赛将举办颁奖典礼并在中央电视台综合频道黄金时段播出。

  发掘精品,以创意感动中国

  在刚刚结束的法国戛纳创意节上,中央电视台和上海盛世长城联合制作的公益广告《关爱失智老人-打包篇》以感人的情节、朴实的表达打动全球创意领袖,获得铜狮大奖,为中国公益广告赢得荣耀。

  CCTV全国电视公益广告大赛的另一个愿望,就是发掘、打造、奖励更多的精品佳作,大力提高中国电视公益广告的制作水平。为此,央视广泛发动专业机构制作高水准作品参与大赛。北京电视台、上海电视台、天津电视台等全国三十余电视制作机构,北京大学、中国传媒大学、上海师范大学等二十余所高等院校、国际国内众多广告制作公司持续不断地踊跃报送作品;同时,各公益组织和企业机构也积极响应,纷纷报送其制作的公益广告。

channelId 1 1 1
860010-112105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