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中国网络电视台|网站地图
客服设为首页
登录

中国网络电视台 > 爱公益频道 > 公益机构 >

中国宋庆龄基金会

发布时间:2010年06月09日 10:28 | 进入爱公益 | 来源:中国宋庆龄基金会

评分
意见反馈 意见反馈 顶 踩 收藏 收藏

    

 

    

  为了纪念宋庆龄,1982年5月29日,宋庆龄基金会在北京成立。邓小平同志亲自担任宋庆龄基金会名誉主席,许多著名的领导人和社会活动家担任会里的领导职务,这充分体现了以宋庆龄名字命名的人民团体和慈善公益机构的特殊地位与作用。
  中国宋庆龄基金会从成立到现在,紧紧围绕党和国家的中心工作,始终不渝地遵循“增进国际友好,促进祖国统一,发展少儿事业”的三项宗旨,坚持“开门办会“和”实验性、示范性“的工作方针,充分发挥自身优势,在海内外友好组织和热心人士的支持、帮助下,在国际友好、两岸交流、扶贫助教、科学普及、文学艺术、体育卫生等诸多领域都取得了可喜的成绩,赢得了良好的声誉,在国内外产生了积极的影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