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中国网络电视台|网站地图
客服设为首页
登录

中国网络电视台 > 爱公益频道 > 公益机构 >

中国教育发展基金会

发布时间:2010年06月09日 10:44 | 进入爱公益 | 来源:中国教育发展基金会

评分
意见反馈 意见反馈 顶 踩 收藏 收藏

    

  中国教育发展基金会,是由中华人民共和国教育部、财政部支持发起的全国性公募基金会。宗旨是:开展经常性的全国助学、助教、改善办学条件及其他有关活动,促进教育及其他有关事业的健康发展。包括:组织资助中国内地贫困家庭学生,帮助他们完成学业;组织资助赴中国内地学习、进修的香港、澳门、台湾地区家庭困难学生,帮助他们完成学业;支持一些贫困地区解决在改革发展教育事业过程中遇到的特殊困难;奖励对中国教育事业改革和发展做出特殊贡献的个人和单位;接受海内外热心支持中国教育事业的政府、组织和个人提供的资金、财产捐赠及无偿技术援助;接受政府委托或指定开展的与教育或其他有关与教育事业相关的各类扶持、资助项目;接受委托管理国内外其他基金机构用于中国教育事业的资金;开展与国内外同类基金会的合作、交流活动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