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中国网络电视台|网站地图
客服设为首页
登录

中国网络电视台 > 爱公益频道 > 公益机构 >

中国儿童少年基金会

发布时间:2010年06月09日 11:12 | 进入爱公益 | 来源:中国儿童少年基金会

评分
意见反馈 意见反馈 顶 踩 收藏 收藏

    

  中国儿童少年基金会成立于1981年7月28日,是伴随着我国改革开放而诞生的第一家全国性基金会。20多年来,中国儿基会恪守为抚育、培养、教育儿童少年,辅助国家发展儿童少年教育福利事业服务的宗旨,汇聚社会爱心,为我国儿童公益事业做出了突出贡献。
  中国儿基会曾资助了全国各地的幼儿园、儿童福利院、少年宫、SOS儿童村、儿童活动中心、学校等儿童生活、学习和活动场所,还通过开展各种形式的公益活动,为促进儿童身心健康发展做了大量的卓有成效的工作。
  通过多年的公益实践,中国儿基会总结并推出了一套行之有效的儿童公益事业运作模式。特别是策划并推出一系列儿童公益项目,并逐步培育成了公益品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