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中国网络电视台|网站地图
客服设为首页
登录

中国网络电视台 > 爱公益频道 > 公益视频 >

中国网络电视台 无障碍频道宣传片

发布时间:2010年06月09日 16:51 | 进入爱公益 | 来源:cntv.cn

评分
意见反馈 意见反馈 顶 踩 收藏 收藏

 

  2008年,作为“北京奥运官方互联网转播机构”,央视网为了让广大残障人士、中老年人等特殊人群等也体验到家门口办奥运的盛事,率先在主流网络媒体中推出了“奥运无障碍网站”,提供了方便、快捷、人性化的奥运转播服务。央视网“奥运无障碍网站”得到中国残联、北京奥组委、中国互联网协会等机构的高度评价。
  

  2009新中国成立60周年,央视网又倾力推出“无障碍国庆频道”,在国庆60周年之际,无障碍网站在没有推广的情况仍然创造了10月1日当天345万PV的惊人成绩,(彰显了庞大的残障用户人群的信息需求),这说明无障碍网站有着广泛的受众群体,并说明网站在内容报道和信息传播中的作用与影响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