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中国网络电视台|网站地图
客服设为首页
登录

中国网络电视台 > 爱公益频道 > 公益资讯 > 公益焦点 >

访谈预告:“红色东兰”

发布时间:2010年06月25日 16:36 | 进入复兴论坛 | 来源:CNTV.cn

评分
意见反馈 意见反馈 顶 踩 收藏 收藏

        东兰是全国著名的革命老区,是邓小平领导右江革命斗争的指挥中心,是广西农民运动的发祥地、百色起义的策源地、右江革命根据地的腹心地,是我党早期著名的农民运动领袖、百色起义的领导人之一、早年为党为国捐躯的人民军队杰出将领、为新中国成立作出突出贡献的英雄模范韦拔群的故乡,东兰人民为中国人民的解放事业做出了重要贡献。
        2010年6月26日上午9点,由中国将军书画院主办,中共广信东兰县委员会 、广西东兰县人民政府协办,中国网络电视台专题报道的“感恩各方关怀 凝聚社会力量”加快东兰革命老区经济发展座谈会,于北京钓鱼台国宾馆举行。
        当天下午,中国网络电视台特别邀请三位嘉宾:中共广西东兰县委书记黄光华 ;中共东兰县委常委、常务副县长潘宗柏 ;中国近现代史料学学会常务副会长、文博研究员刘建业 。共同来解读东兰的光辉历史,走进红色东兰,激励我们在新的历史时期更应继承和发扬老一辈革命家的优良传统与宝贵精神。同时东兰是一个美丽神奇的地方,境内山奇水美、风景秀丽、物产丰富、民族风俗风情浓郁。我们的嘉宾会为您介绍东兰的自然风光,带领您领略绿色东兰等,敬请期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