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中国网络电视台|网站地图
客服设为首页
登录

中国网络电视台 > 爱公益频道 > 公益资讯 > 更多>> >

乐善好施亿万富翁被砍死疑因豪车显眼遭跟踪

发布时间:2010年07月02日 11:17 | 进入复兴论坛 | 来源:《现代快报》

评分
意见反馈 意见反馈 顶 踩 收藏 收藏

死者的豪车就停在小区内,十分明显。

  前晚8点多,在南京江宁天景山小区景秀苑发生一起凶杀案,一名39岁的刘姓男子在自己的一处房子里遭人杀害,手段残忍!据了解,受害者在溧水从事房地产生意,身家过亿,为人豪爽。小区邻居称,刘某肯定是早就被人盯上了,因为他并不住在景秀苑,每天都要到这里来是为了烧香拜佛,可能是被人追踪上了。

  快报记者 孙玉春 李绍富 实习生 马薇薇 陆天翔

  [血案现场]

  利斧劈开颈子,鲜血四溅

  王女士家住天景山小区景秀苑16栋。前晚9点半左右,她从外面吃宵夜回小区,刚要上楼,发现身后警灯闪烁,回头一看,发现警车一辆接一辆驶入小区,并在18栋楼前停下。“当时我感觉小区里面一定出大事了。”王女士说,后来一打听,才知道是18栋出了命案,一男子被杀死在了自家门口。

  小区内出现血案的消息很快传开,不少居民都赶到18栋楼前一探究竟。见围观人越来越多,警方立即在18栋2单元前拉起了警戒线。正当楼下围观群众议论纷纷时,居民周先生从二单元楼道出来,众人立即围上去,询问其楼上到底发生何事。“小刘被人砍死在了他家门口,而且伤口在颈部,口子很宽很深,看上去是用斧头劈的,鲜血溅得到处都是。”听周先生这么一说,围观的市民惊呆了。

  周先生是在警察赶到之前上楼的,目睹了血案现场。“他家的门开着,他倒在门口,早已没气息了,现场到处是血,我没敢多看,赶紧下楼了。”周先生说,在下楼时听到一男子在打电话,称他接到电话就叫了人过来,没想到朋友还是遇害了。后来仔细一看,发现男子是遇害男子的朋友王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