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中国网络电视台|网站地图
客服设为首页
登录

中国网络电视台 > 爱公益频道 > 公益资讯 >

“中国学生健康校园行”大型公益活动将启动

发布时间:2010年07月12日 15:27 | 进入复兴论坛 | 来源:CNTV

评分
意见反馈 意见反馈 顶 踩 收藏 收藏

  我国有2亿多在校学生,他们是振兴中华民族的希望所在。他们能否具备良好的思想品德素质、科学文化素质和健康素质,直接关系到祖国的兴旺发达和兴衰成败。

  为进一步提高全社会关心青少年的思想道德和健康水平,培养德智体美等全面发展的一代新人,增强青少年的健康意识和自我保护意识,由《中国学生健康报》报社主办, “中国学生健康校园行”大型公益活动即将启动。

  《中国学生健康报》由卫生部主管,人民卫生出版社、中国学生营养与健康促进会联合主办,此次活动由该报与关心中国学生健康并致力于公益事业的企事业共同合作,通过整合社会资源,搭建关爱平台,促进学校教育、家庭教育和社会教育的有机结合,进一步营造全社会关心爱护青少年健康成长的良好氛围,最终促进学校、家庭、社会树立“健康第一”的理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