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中国网络电视台|网站地图
客服设为首页
登录

中国网络电视台 > 爱公益频道 > 公益资讯 >

李姗殷“祈福中国爱传百城”

发布时间:2010年07月19日 11:03 | 进入复兴论坛 | 来源:CNTV

评分
意见反馈 意见反馈 顶 踩 收藏 收藏

     近日,备受关注的“祈福中国,爱传百城”活动得到相关人员确认,于本月15日在万寿宾馆举行新闻发布会,中华民族文化工委作为此次活动的主办单位,呼吁更多的爱心人士都能参与到此次活动中来。

 

百城线路图已经公布

小姗殷现在已经在自己的博客上公布了百城路线图,热心的网友正在给李姗殷走百城的活动名称以及活动的LOGO出谋划策,最终李姗殷通过支持者群友的建议下,选择以“祈福中国,爱传百城”作为活动的主题。姗殷说,她将719号从北京出发,在不耽误学习的前提下,分批次地前往100个城市募捐。

 

以义卖和唱歌的形式募集善款传递爱心

小珊殷表示:“我不太会表达,但可以一边唱歌一边义卖我做的工艺品。”姗殷说,她正在练习唱歌,719从北京出发,去100个城市唱歌募捐,有偏远山区,有繁华都市。目前她和妈妈一起挑选了15首歌曲,分别是各个年龄层次的人喜欢听的歌曲,有《女人花》、《传奇》、《梦田》等。

我会摆个小桌子,把我手工的东西摆在上面卖了。没有桌子就摆地上吧。姗姗说,她边唱歌边义卖,相信歌声能感动大家加入到爱的传递中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