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中国网络电视台|网站地图
客服设为首页
登录

中国网络电视台 > 爱公益频道 > 公益资讯 >

徐帆发起公益行动《唐山大地震》7月22日公映

发布时间:2010年07月23日 10:58 | 进入复兴论坛 | 来源:南方网

评分
意见反馈 意见反馈 顶 踩 收藏 收藏

徐帆《唐山大地震》剧照

     备受各界瞩目的冯小刚全新力作《唐山大地震》已经定于7月22日起开始公映。在经过深思熟虑后,徐帆决定发起一项关爱儿童的大型公益活动──“m计划”。徐帆表示:“儿童的心理其实很容易被大人们忽略,一些看似很小的事情都会对儿童的心理造成很大的伤害。

    “M 计划” 将关爱那些在不健康的生长环境中受到心理创伤的儿童。灾难来临的时候,受伤的不仅仅是身体,相比与身体而言,灾难重挫心灵的危害更大,而儿童却是最没有途径表达自己的需求,是最容易被忽视的弱势群体。而除了地震、旱灾、水灾等自然灾害外,对于儿童来说,父母离异、学习压力、同学不和等都是一场灾难,都会影响孩子的健康成长,甚至影响孩子的一生。徐帆表示:“儿童的心理其实很容易被大人们忽略,一些看似很小的事情都会对儿童的心理造成很大的伤害。“M 计划”就是要通过一系列的活动去宣传、去呼吁更多的人去关注儿童的心理健康。使孩子们在相关专业人士的指导和帮助下,尽快走出灾难的阴影,健康快乐的成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