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中国网络电视台|网站地图
客服设为首页
登录

中国网络电视台 > 爱公益频道 > 公益资讯 >

国家发改委组织开展向四川地震灾区捐赠节能灯

发布时间:2010年07月30日 11:46 | 进入复兴论坛 | 来源:发改委网站

评分
意见反馈 意见反馈 顶 踩 收藏 收藏

    6月18日,由国家发展改革委发起组织财政补贴高效照明产品推广中标企业向四川地震灾区捐赠节能灯。国家发展改革委副主任解振华同志出席了这次节能灯捐赠活动,四川省经委副主任钟吕坤代表灾区接受了捐赠。

    参与此次捐赠节能灯的企业有浙江晨辉照明有限公司、中山市欧普照明股份有限公司、东莞市百分百科技有限公司、佛山电器照明股份有限公司、欧司朗(中国)照明有限公司、广东雪莱特光电科技股份有限公司、惠州TCL照明电器有限公司、浙江阳光集团股份有限公司、横店得邦电子有限公司、浙江长兴昌盛新光源有限公司、飞利浦(中国)投资有限公司、江西贵雅照明有限公司等12家。捐赠的照明产品包括黑板灯、路灯、高效节能灯等,总价值超过880万元。

    解振华副主任对各企业积极参与本次捐赠活动给予了充分肯定,并要求捐赠企业主动与灾区有关部门联系,争取在3个月内将捐赠的节能灯运送或安装到位,让灾区人民尽快用上节能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