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中国网络电视台|网站地图
客服设为首页
登录

中国网络电视台 > 爱公益频道 > 公益资讯 >

姚明入川继续慈善行 四川男篮捐赠50万元献爱心

发布时间:2010年07月30日 11:47 | 进入复兴论坛 | 来源:成都日报

评分
意见反馈 意见反馈 顶 踩 收藏 收藏

    7月29日下午,刚结束“姚基金慈善宝岛行”的姚明访问四川,他飞抵成都后直接驱车前往广元,今天他将参观姚基金在当地捐建的爱心学校。四川金强男篮俱乐部董事长周仕强也陪同姚明共赴广元,金强方面负责此次姚明四川行的接待工作,同时俱乐部还向姚基金捐助了50万元人民币。

    四川金强男篮是本赛季NBL的最大黑马,目前仍领跑联赛。俱乐部也非常热衷于公益慈善活动。前晚,周仕强还应邀赴上海参加了由中国宋庆龄基金会和上海世博会志愿者部联合举办的一个慈善晚会。谈到与姚基金的合作,周仕强只是淡然地表示,双方早就有过接触,这也是金强俱乐部应尽的社会责任。

    又讯 中国男篮昨晚在斯坦科维奇杯赛中以86∶64战胜伊朗男篮,报了去年亚锦赛决赛不敌对手的一箭之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