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中国网络电视台|网站地图
客服设为首页
登录

中国网络电视台 > 爱公益频道 > 公益资讯 >

南京市民踊跃献血救助栖霞爆炸受伤人员

发布时间:2010年07月30日 12:05 | 进入复兴论坛 | 来源:中国江苏网

评分
意见反馈 意见反馈 顶 踩 收藏 收藏

    7月28日上午,位于南京栖霞区迈皋桥的已停产的原南京塑料四厂厂区的可燃气体管道发生泄漏爆炸。目前,受伤人员正在医院得到全方位救治,有关部门表示由于救助爆炸中受伤人员,需要大量的血液,特别是A型和O型血型。

    南京市民通过本网等网络媒体以及广播等获知爆炸事故发生后,抢救受伤人员需要大量血液的情况,纷纷前往附近的献血站无偿献血。下午15点,记者在鼓楼广场献血点采访看到许多市民排队献血,多达40多人,他们异口同声的表示得知爆炸后前来捐血的。有一位市民孙先生打的前来并带上了自己的献血证,他还在现场拨通了家人的电话,号召他们来献血。附近一家理发店的员工也集体前来献血。

    登上献血车,记者发现献血人群中各种年龄都有,其中一位白发的老者,他动情地表示:希望我们的绵薄之力能够救助爆炸中受伤的群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