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中国网络电视台|网站地图
客服设为首页
登录

中国网络电视台 > 爱公益频道 > 公益资讯 >

李玟七夕不陪男友 沪上高温做慈善(图)

发布时间:2010年08月16日 11:26 | 进入复兴论坛 | 来源:人民网

评分
意见反馈 意见反馈 顶 踩 收藏 收藏

李玟亮相《闪电星感动》

李玟变厨娘

李玟变身厨娘端出美食

  日前,COCO李玟受邀来沪参加东方卫视大型慈善明星综艺节目《闪电星感动》。谈及为何会来该节目,COCO坦言自己看过该节目,觉得这是一档极具爱心的节目,所以自己一定要上!虽然今天气温高达40度,COCO却依然坚持冒着酷暑来到南京西路上,和路人们进行爱心换物,谈起今天的换物感受时,COCO不禁大赞路人,“上海人好热情哦!好多人都愿意交换自己的物品,我从每个热心换物者那里都有很大收获!

  宣传慈善有高招:用歌词提倡公益事业

  除了街头换物,COCO还带灾区小朋友参观世博园。喜欢孩子的COCO一看到孩子们便喜欢得不得了,她说:“这些小朋友大多都没有出过家乡的小城镇,能带他们逛世博园,帮他们实现自己的梦想,觉得非常开心也非常有意义。”

  一直热衷于慈善事业的COCO,对慈善当然也有自己的看法。对于那些用捐款来表达自己的爱心、弘扬助人为乐精神的传统做法,COCO虽表示赞同,但她对发扬慈善精神却另有高招。COCO笑着透露道:“我觉得教育年轻人的方式可以丰富一些、自然一些。我会在歌词中提倡大家环保、提倡大家要助人为乐、关爱社会,比起一本正经地教育人们,歌唱的方式显得更为轻松一些!”

  谈音乐:当下的音乐人应放平心态

  如今中国乐坛上,越来越多的音乐人更加注重音乐的网络效应,宁可成为红极一时的网络红人,也不愿在音乐上多花些心思潜心研究。身为乐坛天后级歌手的COCO对此也谈了自己的看法。她说:“现在的乐坛和我当初出道时的乐坛有很大不同,现在大家更重视网络,但是我觉得他们应该要平衡一下自己的工作重心,除了网络之外还要兼顾一下其他平台。还有他们一定要调整好自己的心态,现在的乐坛竞争异常激烈,对于专辑的销售数量不要看得太重,应该把心思放在如何使自己的歌曲更大众化、更受欢迎!”

  七夕不陪男友陪母亲 与男友婚期未定

  马上就是七夕情人节了,不过COCO今年的七夕却并非献给男友。原来孝顺的COCO打算陪母亲和姐姐过七夕节,“上个月是我妈妈的生日,因为工作忙所以没能给她好好庆祝,所以这个月准备为她补过生日,带她们出去好好旅游一番。妈妈对我和我男友也非常支持,绝对不会给我们施加压力!”谈及和男友已经拖了很久的婚事时,COCO腼腆地表示两人已有结婚打算,一旦确定婚期一定会第一时间告诉粉丝们,让他们和自己一起分享结婚的喜悦。说起婚礼,快人快语的COCO还不失时机地为自己即将出炉的演唱会做起了宣传:“今年全国巡演的某一站舞台可能会扮成婚礼的场面,到时可能会邀请男友来,给他一个大大的惊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