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中国网络电视台|网站地图
客服设为首页
登录

中国网络电视台 > 爱公益频道 > 公益资讯 >

“姚YAO”品牌系列运动服装免费赠送给非洲儿童医院

发布时间:2010年08月23日 17:44 | 进入复兴论坛 | 来源:CNTV.CN

评分
意见反馈 意见反馈 顶 踩 收藏 收藏

  8月21日上午,“姚YAO”品牌“科技中国?6?1与姚同行”系列活动在上海世博会国际信息发展网馆顺利举行。

  福建凯帆集团有限公司创新设计了志愿者穿着的新款运动服装免费赠送给2010上海世博会国际信息发展网馆DEVNET,环保时尚的“姚YAO”品牌运动服装广受志愿者欢迎。

  在系列活动中,福建凯帆集团有限公司总经理尤火亮代表公司,将一批“姚YAO”品牌系列运动服装免费赠送给非洲儿童医院,联合国开发计划署执行机构—国际信息发展网组织总干事长丹尼尔?6?1巴瑞奥到会接受捐赠并给福建凯帆集团有限公司颁发捐赠证书。

  “姚YAO”品牌是由福建凯帆集团有限公司创立的民族体育鞋服品牌。该公司具有20多年运动系列鞋服产品生产和销售经验,此次把握世博会的绝好机遇,积极开发系列新产品参加世博会展出。

  福建凯帆集团有限公司聘请了国家体育总局体育科学研究所、中国科学院计算所等著名技术专家,组成研发技术团队,汇聚了世界顶尖的创新科技,新能源技术、新材料技术等科技成果的运用,共同打造“姚YAO”品牌系列产品,既体现出科技绿色世博、美好生活的概念,也让所有人看到中国强大领先的科技力量。

  作为民族品牌,“姚YAO”品牌系列运动服装在展现科技创新的同时,积极奉献爱心,她必将达到“从民族走向世界”的最终目标,成为国际品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