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中国网络电视台|网站地图
客服设为首页
登录

中国网络电视台 > 爱公益频道 > 公益资讯 >

阿拉善慈善义演将于8月28日举行

发布时间:2010年08月27日 18:07 | 进入复兴论坛 | 来源:CNTV

评分
意见反馈 意见反馈 顶 踩 收藏 收藏

  “草原之夜---秘境阿拉善原生态歌舞慈善义演”将于8月举行北京华育助学基金会与内蒙古阿拉善盟政府将于2010年8月28日在北京共同举办一场以“草原之夜---秘境阿拉善原生态歌舞”为名的大型助学义演活动。

  本次义演以 “扶贫济困,助学育人”为宗旨,以帮助草原上贫困孩子完成学业、支持偏远少数民族地区民族教育和职业教育发展为目的,所筹款项用于支持阿拉善地区的教育事业发展。

  义演将邀请一批公众喜爱的蒙古族歌唱家、舞蹈家以及热心公益事业的其他著名演艺家;节目以体现阿拉善独特的草原文化底蕴和五彩斑斓的神奇风光为主,呼唤社会对偏远少数民族地区的关注,激发人们扶持贫困地区教育事业、助飞草原雏鹰的热情。

  目前晚会正在积极筹备中。主办方热诚邀请关心公益事业的企业、社会组织和个人参与到义演活动中来,奉献爱心,为“心系草原、助飞雏鹰”贡献一份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