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中国网络电视台|网站地图
客服设为首页
登录

中国网络电视台 > 爱公益频道 > 公益资讯 >

太原贫困家庭孩子免费学习职业技能 首上军训课

发布时间:2010年08月31日 10:36 | 进入复兴论坛 | 来源:新华网

评分
意见反馈 意见反馈 顶 踩 收藏 收藏

  8月26日,在太原市慈善职业技术学校,烹饪班的学生在参加军训。 230名来自山西省太原市城乡贫困家庭的孩子近日开始在太原市慈善职业技术学校接受军训,为即将开始的学习生活作准备。太原市慈善总会本着“培养一人、成才一名、脱贫一户、幸福一家”的宗旨开办太原市慈善职业技术学校,在“慈善班”就读的贫困学生可以按照市场需求学习烹饪、模具、酒店管理等技能,接受为期3年、免除全部学习生活费用的职业技术教育。

8月26日,在太原市慈善职业技术学校,烹饪班的学生在参加军训。

8月26日,在太原市慈善职业技术学校,一名教官在训练间隙为学生表演军体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