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中国网络电视台|网站地图
客服设为首页
登录

中国网络电视台 > 爱公益频道 > 公益资讯 >

奉献爱心 郑州市外侨办积极为舟曲灾区人民捐款

发布时间:2010年09月02日 16:14 | 进入复兴论坛 | 来源:中国新闻网

评分
意见反馈 意见反馈 顶 踩 收藏 收藏

  中新网9月2日电 据郑州市外侨办消息,近日,甘肃省舟曲县因强暴雨导致发生特大泥石流,造成重大人员伤亡和财产损失。天灾无情,人间有爱。灾难发生后,中央和国家机关各部门各单位立即行动起来,在全力组织抢险救援工作的同时,在广大党员中积极开展向灾区送温暖、献爱心捐助活动,中央领导带头捐款,表达对灾区人民的深情关怀,激励灾区各族干部群众不畏艰难、众志成城,奋力夺取抗灾救灾斗争的全面胜利。
  河南省郑州市外侨办全体干部职工积极响应市委、市政府的号召,发扬中华民族“一方有难,八方支援”的传统美德,结合正在开展的“创先争优”等活动,踊跃捐款,共捐助人民币6150元,为灾区人民奉献了自己的一份爱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