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中国网络电视台|网站地图
客服设为首页
登录

中国网络电视台 > 爱公益频道 > 公益资讯 >

潢川县184名寒门学子圆大学梦

发布时间:2010年09月02日 16:20 | 进入复兴论坛 | 来源:新华网

评分
意见反馈 意见反馈 顶 踩 收藏 收藏

  新华网河南频道9月2日讯 大河网-河南日报农村版报道: (记者尹小剑 通讯员李红)“金秋光彩助学希望工程圆梦活动,给了我上大学的希望,这温暖让我不再畏惧心灵的冬天,这帮助让我不再畏惧前行的困难!”这是刚刚被河南农业大学录取、家住潢川县黄寺岗镇白术村的特困生卢克玲用饱含真情的语言由衷地表达着对圆梦助学活动的感恩与激动。
   近日,中共潢川县委统战部、总工会、工商联、团县委、教体局、宋庆龄基金会潢川工作站联合举办了“潢川县2010年金秋光彩助学希望工程圆梦大学行动”助学金发放仪式。
  据潢川县委书记焦豫汝介绍:“圆梦助学活动是潢川县的一项民生工程、爱心工程及未来工程,这项活动我们已连续举行了3年,今年共接受39家企业和个人捐助的善款65万元,捐款额度创历史新高。” 据悉,潢川县委为39名贡献爱心的企业家及成功人士颁发了荣誉证书,184名像卢克玲一样刚被大学录取且家庭贫寒的学子领取到助学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