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中国网络电视台|网站地图
客服设为首页
登录

中国网络电视台 > 爱公益频道 > 公益资讯 >

成都公布首份“慈善日志”迎接首个“成都慈善日”

发布时间:2010年09月29日 13:42 | 进入复兴论坛 | 来源:四川日报

评分
意见反馈 意见反馈 顶 踩 收藏 收藏

  首个“10·19成都慈善日”来临在即,预热活动已陆续启动。9月28日记者从成都市政府新闻办专题新闻发布会上了解到,继9月21日“全城义卖月”启动后,成都市将首次公开发布“慈善日志”,号召公众投身慈善事业。

  此次发布的“慈善日志”来源于成都市慈善总会接待大厅。近年来,成都慈善氛围不断增强,每天前往慈善总会捐款的人络绎不绝。今年3月起,慈善总会工作人员备了一本“慈善日志”,每天记录令人感动的片段。为了迎接即将到来的首个“成都慈善日”,市慈善总会决定将这份日志通过网络、媒体等公布。这是目前为止成都首次公布此类日志。

  而由成都市红十字会和市慈善总会共同发起的 “慈善日·全城义卖月”活动已于9月21日先期启动,将持续到10月20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