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中国网络电视台|网站地图
客服设为首页
登录

中国网络电视台 > 爱公益频道 > 公益资讯 >

马拉多纳低价抵华搞慈善 将挑战历届山东籍国脚

发布时间:2010年09月29日 13:46 | 进入复兴论坛 | 来源:新京报

评分
意见反馈 意见反馈 顶 踩 收藏 收藏

  沉寂了一段时间后,马拉多纳又开始回到足坛折腾了。从政、进军演艺界,甚至重掌阿根廷国家队教鞭,不知他这个梦想能否成真,不过一些中国的老马球迷想亲眼见识一下他踢球的梦想,可以很快变成现实了。

  11月5日下午3时,马拉多纳将来到山东济南奥林匹克体育中心,参加“红冠饮料”中阿足球慈善义赛。他本人会在比赛中上场不低于20分钟。“球迷永远是上帝,我来中国,也希望能够给中国球迷别样的视觉享受。”老马委托他的中方代理人唐清慧在昨日的“温暖中国行”(济南站)“红冠饮料”中阿足球慈善义赛暨马拉多纳代言红冠饮料新闻发布会上转达。本次义赛中与马家军对抗的中方队员由历届山东籍国脚组成。

  红冠董事长陈怀德透露,由于本次比赛是慈善性质,因此马拉多纳的出场费“非常非常低”,不过老马的任务可不少,11月3日抵达北京稍作停留后,他将于5日赴济南,参加比赛和系列慈善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