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中国网络电视台|网站地图
客服设为首页
登录

中国网络电视台 > 爱公益频道 > 公益资讯 >

曹德旺捐6亿建图书馆中学 称捐钱是最快乐事情

发布时间:2010年10月08日 10:41 | 进入复兴论坛 | 来源:中新网

评分
意见反馈 意见反馈 顶 踩 收藏 收藏

  中新网福州9月26日电 (记者 张羽)26日,福耀玻璃集团的创始人、董事长曹德旺向福州市图书馆新馆等项目捐资仪式在福州举行,此次捐资总额达6亿元人民币。

  仪式上,曹德旺捐赠4亿元用来建设福州市图书馆新馆,捐赠1.9亿元扶持福清市高山镇中学,捐赠给福建省慈善总会1000万元。

  自称农民企业家的曹德旺在接受媒体采访时说,我认为一个真正事业有成的人,应该本着一种非常感恩和感激的心情回报社会,现在我找到最快乐的事情——捐钱。“我觉得我的成果应该让社会各界来分享!”

  为表彰曹德旺的善举,福建省人民政府颁发给曹德旺“福建省捐赠公益事业突出贡献奖”金质奖章、牌匾和荣誉证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