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中国网络电视台|网站地图
客服设为首页
登录

中国网络电视台 > 爱公益频道 > 公益资讯 >

陈光标称网友发现其乘车上下班可获奖1万元

发布时间:2010年10月09日 10:48 | 进入复兴论坛 | 来源:成都商报

评分
意见反馈 意见反馈 顶 踩 收藏 收藏

  “发现我乘车上下班,一次奖励一万元”,9月曾承诺死后全捐50余亿人民币财产的“中国首善”陈光标,昨日在新浪微博(http://t.sina.com.cn)上发布三张自己骑自行车上班的照片,同时邀请广大网友进行监督,发现自己乘车上下班就奖励一万元。“说到做到!”陈光标说。

  大多数网友在其后的评论中表示支持其“低碳行动”,称赞他“是一位如此朴实、低调的人”。一网友简要概括了骑车上下班的好处“环保 健康 省时!”。为何要骑车上下班?陈光标解释到:“十年前我骑车上下班,十年后,从今天起,继续严格要求自己———骑车上下班。一,可强身健体;二来可以降血压、血脂,对身体大有裨益;最重要的是可以为低碳生活节能减排,造福子孙后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