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中国网络电视台|网站地图
客服设为首页
登录

中国网络电视台 > 爱公益频道 > 公益资讯 >

马坡镇召开“送温暖 献爱心”社会捐助动员会

发布时间:2010年10月11日 13:41 | 进入复兴论坛 | 来源:千龙网

评分
意见反馈 意见反馈 顶 踩 收藏 收藏

  千龙网北京讯(通讯员 赵秀薇)为响应市政府决定9、10月份在全市开展为灾区人民“送温暖、献爱心”社会捐助活动的号召,马坡镇于10月8日召开了此次社会捐助活动的动员会。

  会上,刘桂荣副镇长对此次捐助活动的主题,内容及意义作了详细的介绍,要求各单位领导高度重视,积极带头,镇民政科、监察、审计、财政等部门对整个捐助过程进行监督检查,规范操作。同时各村、各企业宣传部门充分利用广播、橱窗等形式加大对捐助活动的宣传,号召社会各方面力量踊跃参与捐助。

  刘副镇长强调,这次“送温暖、献爱心”捐助活动一定要宣传到位,广泛动员。让群众了解到作为一个社会人,应向有难的同胞伸出援手,尽自己的一份力,不仅仅是让灾区人民感受到社会大家庭的温暖,同时将爱心也献给身边需要帮助的人,逐渐形成扶贫济困的良好风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