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中国网络电视台|网站地图
客服设为首页
登录

中国网络电视台 > 爱公益频道 > 公益资讯 >

《同在蓝天下——爱心希望》晚会亮相央视

发布时间:2010年10月12日 10:21 | 进入复兴论坛 | 来源:公益时报

评分
意见反馈 意见反馈 顶 踩 收藏 收藏

  本报讯(记者 张雪弢) 10月10日,由中国社会工作协会主办并录制的大型公益文艺晚会《同在蓝天下——爱心·希望》在中央电视台综艺频道(CCTV-3)播出。

  此次《同在蓝天下——爱心·希望》大型公益文艺晚会秉承公益理念,以“呼吁爱心、秉承奉献、扶弱济贫、促进和谐”为宗旨,总结和展示了近年来中国社会工作协会在民政部的领导和爱心企业的积极参与支持下,把“爱心·希望”贫困家庭病残儿童救助活动的重点转向灾区,对汶川和玉树地震灾区进行积极有效的救助以及所取得的成果;表彰并奖励了一批多年来支持“爱心·希望”的爱心企业和爱心人士;通过丰富多彩的文艺形式,热情讴歌了助人为乐、甘于奉献的时代精神。

  著名歌唱演员祖海、李丹阳、刘和刚、魏金栋、李琼、师鹏在晚会上激情演唱,博得一片喝彩;从全国挑选出来的十余个儿童节目也精彩纷呈,晚会取得圆满成功。

  中国社会工作协会会长徐瑞新、全国妇联书记处书记范继英、民政部办公厅副主任李进国等领导同志参加晚会,并热情洋溢地观看了演出。中国社会工作协会副会长兼秘书长赵蓬奇在晚会上就“爱心·希望”贫困家庭病残儿童救助活动成果接受专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