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中国网络电视台|网站地图
客服设为首页
登录

中国网络电视台 > 爱公益频道 > 公益资讯 >

[视频]热情传圣火 激情办亚运

发布时间:2010年10月13日 10:23 | 进入复兴论坛 | 来源:中国网络电视台

评分
意见反馈 意见反馈 顶 踩 收藏 收藏

 
中央电视台《新闻联播》
 

  中国网络电视台消息:现在播送本台评论《热情传圣火 激情办亚运》。

  时隔20年,亚运圣火又在神州大地上点燃,这是广州的骄傲,这是中国的自豪,这是亚洲人民的盛事。从北京亚运到广州亚运,中国人民的炽热情怀不变,对和平、友谊、进步的追求不变。

  “国运盛则体育兴”,中国20年的飞速发展,给举办体育盛会提供了强大支撑,也注入了新的内涵。“迎接亚运会,创造新生活”,广州亚运折射出中国社会20年的巨大跨越。

  再过30天,亚洲健儿将齐聚羊城,展现力与美,共享友谊和荣光。“激情盛会,和谐亚洲”。亚运火炬传递的铿锵起步,奏响了广州亚运会的精彩序曲。我们的亚运,我们的盛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