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中国网络电视台|网站地图
客服设为首页
登录

中国网络电视台 > 爱公益频道 > 公益资讯 >

全球36600多名员工共同参与摩托罗拉全球公益日

发布时间:2010年10月14日 08:57 | 进入复兴论坛 | 来源:公益时报网

评分
意见反馈 意见反馈 顶 踩 收藏 收藏

  10月13日,世界各地的摩托罗拉员工将参加公司第五个一年一度的全球公益日,继续传承摩托罗拉为大众服务的传统。全球37个国家的超过6600名摩托罗拉员工将利用半天的工作时间投身到他们工作和生活所在的社区,从事志愿者活动。今年他们仍将以“绿色环保,惠及全球”为主题开展各种项目,履行摩托罗拉对环境可持续发展的承诺。摩托罗拉在环境保护方面拥有悠久的历史,除开展一系列环境为主题的项目以外,还与Carbonfund.org等组织成为合作伙伴,共同推动绿色环保进程,并始终承诺成为负责任的环保领导者。

  今年公益日,摩托罗拉志愿者的活动内容十分广泛,包括:在中国上海回收电子废弃物;在英国Wiltshire开展林地保护项目;在巴西圣保罗油漆一个青年体育场;以及为美国芝加哥的高中学生开发绿色商业案例分析等。

  摩托罗拉基金会总监Eileen Sweeney说:“我们感到骄傲的是通过全球公益日,摩托罗拉可以回报于我们工作和生活所在的社区。每年,我都很高兴看到员工们在使社区变得更美好的工作中所表现出的热情。全球公益日是一个极好的机会让整个公司都参与进来,从而使世界变得不同。”

  与往年一样,摩托罗拉基金会还将与Carbonfund.org合作,以每位参加活动的员工的名义植树。每一位重复穿着以往公司活动T恤的员工,摩托罗拉将以他们的名义种植另外4棵树。植树地区将集中于最近发生过自然灾害,正在重建的区域,如中国和海地。

  在每年的摩托罗拉全球公益日中,中国员工都是积极的参与者,他们秉承公司成为“企业好公民”的传统,开展丰富多彩的活动,组织了一系列回馈社会的项目。摩托罗拉(中国)电子有限公司总裁庄靖说:“一年一度的摩托罗拉全球公益日就像员工志愿者的节日,大家都卷起袖子亲历亲为,用切实的行动推动世界绿色环保的发展,并帮助那些需要帮助的人。摩托罗拉中国始终不遗余力地践行企业社会责任,奉行绿色设计、绿色生产和绿色运营,从自身做起,与社会各界共同努力,促进中国公众环保意识的增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