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中国网络电视台|网站地图
客服设为首页
登录

中国网络电视台 > 爱公益频道 > 公益资讯 >

[视频]山东展开对北川多项“后续援建”工作

发布时间:2010年10月14日 09:14 | 进入复兴论坛 | 来源:中国网络电视台

评分
意见反馈 意见反馈 顶 踩 收藏 收藏

 
中央电视台《新闻联播》
 

  中国网络电视台消息:随着9月25日四川北川新县城的交付使用,山东省对北川多项“后续援建”工作正陆续展开。

  山东对口援建北川各项资金总额已达120亿元,为使各项设施在建成后尽快发挥作用,山东在农业、工业、科教文卫等九个方面,对北川提供技术和人力支持,并积极引导本地企业到北川投资兴业。新建成的北川人民医院年底前将投入使用,医院的十多名医务人员正在接受多种新型手术疗法的系统培训,同时,医疗专家也来到北川进行业务帮扶。截至目前,已有110名山东和北川乡镇干部双向挂职,另有970名北川干部和技术人员在山东接受各项培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