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中国网络电视台|网站地图
客服设为首页
登录

中国网络电视台 > 爱公益频道 > 公益资讯 >

齐秦助学贫困儿童教育

发布时间:2010年10月18日 09:11 | 进入复兴论坛 | 来源:凤凰网

评分
意见反馈 意见反馈 顶 踩 收藏 收藏

拍下球杆的陈义勇与齐秦合影

  为了贴近公益爱心主题,区别于传统意义的高尔夫球赛,主办方别出心裁的为活动主题量身定制了一些特别的奖项和环节,专门划分了爱心果岭区域,设置了最佳爱心大赏、最佳美姿、沙滩王子、出水芙蓉等等趣味奖项;将爱心主题穿插与赛程中,环环相扣,参赛者们在获得运动带来乐趣的同时,精神上也亲历了做公益的快乐。

  比赛当中,好戏上演、精彩纷呈,不时出现的一记记好球引得赛场欢呼声阵阵。羽泉组合尽管球艺尚待提高,但幽默搞怪的性格也为活动增添了很多亮彩。球在他们手中都是“上山下海”历经波折,海泉的球由于老是进沙坑还被戏封为“沙滩小王子”。而齐秦不愧是老手,球艺老到,虽然没有获得好的名次,但其缤纷出位的着装也夺走了“最佳服装造型”的奖项。

  在最后的颁奖晚宴上,齐秦捐出的球杆也被爱心企业代表陈义勇以一万元拍下,而款项将全部捐助给中国儿童少年基金会。同时,齐秦和羽泉都慷慨表示将分别各独立资助十名小朋友,每名1200元三年的生活补贴费用,帮助他们摆脱暂时的困难,获得更好的生活和教育。

  (本文来源:凤凰网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