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中国网络电视台|网站地图
客服设为首页
登录

中国网络电视台 > 爱公益频道 > 公益资讯 >

中国非政府组织再次向巴基斯坦捐款

发布时间:2010年10月18日 09:20 | 进入复兴论坛 | 来源:国际在线

评分
意见反馈 意见反馈 顶 踩 收藏 收藏

  中国非政府组织14日向巴基斯坦红新月会捐赠现金约34万美元,以帮助巴基斯坦尽快战胜洪灾。

  据了解,中国红十字会当天捐款额达200万元人民币(约合30万美元),这是该组织第二次向巴红新月会捐款。此外,中华全国总工会也向巴基斯坦工人联盟和劳动联盟分别捐赠了2万美元。

  当天,中国驻巴使馆临时代办黄溪连在伊斯兰堡分别向巴方的相关机构转交了中国非政府组织的捐款,并表示中国将继续全力支持巴基斯坦政府和人民抗洪救灾。巴方对中国非政府组织的慷慨无私援助表示感谢,并对中国在巴基斯坦抗洪救灾方面发挥的突出作用表示了赞赏。

  在7月巴基斯坦遭受特大洪灾后,中国政府和军方已向巴基斯坦提供了总价值3.3亿元人民币的紧急人道主义援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