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中国网络电视台|网站地图
客服设为首页
登录

中国网络电视台 > 爱公益频道 > 公益资讯 >

沃尔玛为妇女基金会捐赠百万

发布时间:2010年10月28日 11:42 | 进入复兴论坛 | 来源:北京商报

评分
意见反馈 意见反馈 顶 踩 收藏 收藏

  近日,沃尔玛(中国)投资有限公司与中国妇女发展基金会签署谅解备忘录,沃尔玛公司将捐赠100万元,作为启动资金建立“沃尔玛妇女发展基金”,并用这笔资金捐赠妇女发展基金会“母亲小额循环项目”。

  据了解,该项目将致力于全面支持中国女性发展,以“入户扶贫,循环使用”的方式,为中国贫困地区女性从事农业及相关产业提供资金、技术支持, 帮助实现贫困妇女创业,切实改善贫困妇女生活状况。

  沃尔玛同样也重视可“持续发展”的战略。上周,沃尔玛(中国)投资有限公司、沃尔玛全球采购办公室宣布与国家林业局中林天合(北京)森林认证中心签署《环境可持续发展合作谅解备忘录》,共同推动全球范围内环境可持续发展的活动和实践,包括森林认证。沃尔玛也将在未来建立更加环保、对环境影响更小和具有社会责任的供应链;为顾客带来更加环保的商品,建立一条使公司自身、供应商及沃尔玛服务的所有社区都能受益的可持续发展供应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