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中国网络电视台|网站地图
客服设为首页
登录

中国网络电视台 > 爱公益频道 > 公益资讯 >

民生银行携手中青政启动青年就业创业见习基地_书报杂志_媒体中青_中青新闻网

发布时间:2010年11月24日 16:46 | 进入复兴论坛 | 来源:现代教育报

评分
意见反馈 意见反馈 顶 踩 收藏 收藏

  《现代教育报》:民生银行携手中青政启动青年就业创业见习基地

  本报讯(记者冉阳) 为切实帮助大学生更好地就业创业,进一步做好青年就业创业见习基地的建设工作,近期,中国青年政治学院与中国民生银行针对大学生就业创业见习工作开展了一系列活动,并于日前举办了中国民生银行——中国青年政治学院青年就业创业见习基地启动仪式。

  启动仪式后,学校和企业还将进行见习人选招聘、金融知识进校园、民生银行杯系列活动比赛、实践创新进校园等一系列活动。应聘成功的同学将通过3~12个月的时间在民生银行提供的见习岗位上接受培训和工作,同时,中国民生银行将对参加见习活动的同学进行详细的职业生涯规划、系统的岗位培训和专业的绩效考核。见习结束后将对学生进行评价并择优留用。

  此次活动是中国民生银行开展“见习实践进校园”活动暨校企合作型青年就业创业见习基地“431N”工程的重要组成部分。据悉,中国民生银行将开展“银行职场体验”“送金融知识进社区大学生志愿见习活动”等多种系列人才培养及校企合作活动。此次中国民生银行与中国青年政治学院联合举办的“见习实践进校园”活动将提供301个见习岗位,涉及专业达22类。

  该活动也是中国青年政治学院团委为贯彻团中央部署的建立青年就业创业见习基地的一项举措。民生银行与中国青年政治学院也希望以此次活动为契机,探索见习实习校企合作的有效模式,为广大毕业生提供更多的就业机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