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中国网络电视台|网站地图
客服设为首页
登录

中国网络电视台 > 爱公益频道 > 公益资讯 >

北京大学生有望“低碳就业”

发布时间:2010年11月24日 16:48 | 进入复兴论坛 | 来源:现代教育报

评分
意见反馈 意见反馈 顶 踩 收藏 收藏

  现代教育报讯(记者 云凯杰)“所有的北京高校大学生,只要在北京高校毕业生就业信息网注册电子简历,就能够通过手机邮箱、彩信、短信等方式享受到定期、免费的招聘、实习信息推送服务,同时也可以在线进行自我测评,和用人单位进行人岗匹配。”日前,在“中国大学生就业创业指导全国高校行”中国政法大学专场上,北京高校毕业生就业指导中心信息网络部主任刘永印称,北京的招聘会将实现无纸化,大学生有望享受“低碳就业”带来的各种便捷。

  “利用现代通讯等方式形成的高效就业信息化服务是我们提供的系列就业服务中很重要的内容之一。”刘永印补充说,通过学生、高校、用人单位和相关管理服务机构形成有效联动,最终形成无纸化招聘会将有望实现。

  这次由华润雪花啤酒公司参与主办的“中国大学生就业指导全国高校行”活动,还将与知遇网、千龙网、北京高校毕业生就业指导中心、团市委等主办单位一起,组织成功创业者和人力资源专家等到首都高校及全国各地高校,为大学生们开展免费就业创业指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