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中国网络电视台|网站地图
客服设为首页
登录

中国网络电视台 > 爱公益频道 > 公益资讯 >

用心传播公益 用情服务网民 用收获感悟成长

发布时间:2011年02月01日 17:02 | 进入复兴论坛 | 来源:CNTV

评分
意见反馈 意见反馈 顶 踩 收藏 收藏

  一分耕耘一分收获。回首2010年,中国网络电视台公益台书写了厚积薄发的重要开篇,每天感受着社会民生的冷暖故事,用文字、图片与视频记录着一年来发生在我们周围的公益事件和公益人物。用户数量不断增长,传播能力稳步提升,受到国家民政部、中国文明办、中国残联等上级主管单位以及各大公益组织和机构的广泛好评和爱心参与,公益台自上线以来的卓越成长和公益实践都离不开您的拳拳爱心与公益支持!

  2010年,我们为“614世界献血者日”带来了节日的问候、解析了“血荒背后”的原因,引起更多人对无偿献血的理解与关注;2010年,我们策划报道了“世界禁烟日”、“地球熄灯一小时”和“CERT国际紧急救援中心”大型公益专题,倡导关注人类健康、关心地球环境;2010年,我们策划报道了中国光华科技基金会发起的国家级公益示范工程“农家书屋”项目、中国宋庆龄基金会创作的上海世博会志愿者公益电影《阳光笑脸》、《公益时报》和中国社工协会主办的“第三届公益新闻年会”;2010年,我们与共青团贵州省委、春晖行动发展基金会建成了“CNTV-春晖行动”网络公益捐助平台;2010年,我们的无障碍平台对2010春晚、上海世博会、南非世界杯、广州亚运会都进行了专题报道。

  展望2011年,我们对于新航程、新辉煌充满了憧憬、也充满了信心。公益台正在践行从新闻传播到慈善行动,我们愿与大家一道,延续、传递人间“最本真”的爱……——“中国爱 爱公益。”

  虎年已去春风暖;兔岁乍来喜气浓。值此新春之际,中国网络电视台公益台向广大网友致以最诚挚的问候:祝您和家人新春愉快、身体健康、阖家幸福、万事如意!

                        中国网络电视台公益台全体同仁
                            兔年新春恭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