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中国网络电视台|网站地图
客服设为首页
登录

中国网络电视台 > 爱公益频道 > 公益资讯 >

老龄事业发展十二五规划出台 着力推进六大体系

发布时间:2011年02月12日 10:47 | 进入复兴论坛 | 来源:人民日报海外版

评分
意见反馈 意见反馈 顶 踩 收藏 收藏

  据新华社北京2月11日电 全国老龄工作委员会11日在京召开全体会议,中共中央政治局委员、国务院副总理、全国老龄工作委员会主任回良玉在会上强调,人口老龄化是我国经济社会发展必须认真应对的重大课题,要充分认识应对人口老龄化的重要性、复杂性和长期性,以更高的站位审视老龄问题,以更广阔的视野谋划老龄事业,以更有力的措施推进老龄工作,统筹安排“十二五”时期老龄工作的基本任务,促进我国老龄事业又好又快发展。会议审议通过了《中国老龄事业发展“十二五”规划》。

  回良玉指出,要立足当前,着眼长远,着力推进“六个体系”建设:一要着力构筑老龄战略对策体系。二要着力发展老龄服务体系。三要着力完善老年经济供养体系。四要着力建设老年健康支持体系。五要着力打造老年宜居环境体系。六要着力完善老龄工作体系。 (来源:人民日报海外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