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中国网络电视台|网站地图
客服设为首页
登录

中国网络电视台 > 爱公益频道 > 公益资讯 >

港美少女街头清凉表演引争议 称"愿为公益献身"

发布时间:2011年02月28日 09:34 | 进入复兴论坛 | 来源:中国网

评分
意见反馈 意见反馈 顶 踩 收藏 收藏

       中新网 2月27日电 据香港《星岛日报》报道,艺人纷纷北上掘金,17岁香港美少女刘逸曼也不例外,早前毅然北上深圳,接连在深圳街头脱衣露体表演,以讽刺当地楼价,图以反映社会现象的行为艺术,脱颖而出另创星途,虽然她面对不少途人指指点点,但仍获不少“宅男”支持。刘逸曼坦言:“愿意牺牲色相,为社会公益奉献身躯!”

       报道说,身材高挑的香港“公益美少女”刘逸曼,早前接连在深圳街头仅穿胸围、底裤,或穿高衩旗袍,以雪白长腿“色诱”途人,更扬言谁若能令深圳楼价大降,愿奉献酥胸当枕头让人睡,表演期间令途经男士热血沸腾,事后更引来网民热烈讨论,并成功俘虏深港两地不少宅男。

       对于外界质疑其“献身”举动只为成名,甚至认为她为避免与香港“名模”恶性竞争,刘逸曼承认有意进军娱乐圈,尝试不同演出机会,但强调不是为“博出位”而脱衣,街头“露肉”主要为了社会公益。

       刘逸曼解释,她原籍四川,为家中独女,父母经商,家境尚可,她原在深圳生活多年,数年前移居来港入学,但在深圳仍有不少好友,早前她经深圳朋友介绍,加盟当地一家演艺公司任兼职模特儿,接了不少时装表演工作。

       近期,专搞街头行为艺术的深圳“作秀大王”比特选中她,邀约她街头演出,她了解到该活动是为了讽刺深圳高楼价,于是欣然答应演出,“因为这活动很有意义,所以主动免去800元演出费!”

       此外,刘逸曼透露,她前年15岁时,曾在深圳的一个慈善活动中,将首饰、精品捐出拍卖,共卖得3万多元人民币,帮助西部贫困学童;2010年青海玉树地震后,她又参与深圳一个捐血到玉树活动,更打算当场捐血,但因未成年被拒,她一度与工作人员争执,并当场洒泪,弄得工作人员不知如何是好,“当时很激动,想帮灾区做点事,结果帮不了!”被友人赞誉为“公益美少女”的刘逸曼,虽然已成为网民热议的人物,但不会就此放弃学业转当全职“模特”,强调会继续在港进修演艺和设计课程,闲时才参与表演工作,同时会继续慈善工作,将温暖带给贫困地区儿童和长者。

公益关键词:

          

         低碳         艾滋病     戒烟     无偿献血     就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