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中国网络电视台|网站地图
客服设为首页
登录

中国网络电视台 > 爱公益频道 > 公益资讯 >

全国捐赠不及上周一半 千万级捐赠仍是主流

发布时间:2011年02月28日 11:10 | 进入复兴论坛 | 来源:京华时报

评分
意见反馈 意见反馈 顶 踩 收藏 收藏

  中民慈善捐助信息中心上周(2月19日至2月25日)捐赠统计显示,全国共接收社会捐赠2.29亿元,与上周捐赠总量5.4亿元相比出现了较大的回落。

  上周捐赠数额比较突出的是甘肃省2011年文化科技卫生“三下乡”活动。此次集中示范活动,各部门通过实物捐赠、项目扶持、资金帮扶等方式,倾力支持静宁县的改革发展和新农村建设,各项捐赠和帮扶总价值达5428.23万元。2月25日三星半导体(苏州)有限公司捐赠了价值3000万元的半导体生产设备给苏州工业园区职业技术学院,是高职院校与企业科研创新合作的新探索,这样的校企合作将提升员工综合素质,在一定程度上解决现阶段出现的招工难问题。

  上周的捐赠监测数据显示,无亿元以上捐赠,1000万元及以上的捐赠8笔,总计1.78亿元,占总捐赠额的77.9%;100万-999万元捐赠14笔,总计4243万元,占比18.5%,百万元以下的捐赠总计805万元。

公益关键词:

          

         低碳         艾滋病     戒烟     无偿献血     就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