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中国网络电视台|网站地图
客服设为首页
登录

中国网络电视台 > 爱公益频道 > 公益资讯 >

政协委员郁钧剑建议设立完全公益电视频道 无广告

发布时间:2011年03月03日 09:53 | 进入复兴论坛 | 来源:新京报

评分
意见反馈 意见反馈 顶 踩 收藏 收藏

  昨日,首都机场,礼仪小姐欢迎代表抵京。参加十一届全国人大四次会议的上海人大代表团抵京。新京报记者 王申 摄

昨日,全国政协委员濮存昕报到。

全国政协委员严琦看望重庆乡亲,玩“老鹰捉小鸡”。

  随手拍

  出席全国政协十一届四次会议的政协委员3月1日起陆续到会;截至昨天,出席十一届全国人大四次会议的京外代表团全部抵达,这意味着,代表委员在会前全部到位。一些代表委员受访时介绍各自关注的问题,并对两会和“十二五”提出期待。

  @十一届全国政协委员邱维廉(香港金晖国际集团董事长):我的提案是香港、上海两个金融中心协调发展。我希望这次两会上,能够一起探讨养老、医疗、教育等民生问题。首先希望把“十二五规划”新东西带回去,希望政府对香港多一点支持。

  @十一届全国政协委员郁钧剑:我的提案是设立一个完全公益的电视频道,没有广告。我期待两会上的提案能够落实。我期待十二五国家变化非常大,今后发展会更好。

  @全国政协委员、华南农业大学副校长吴鸿:我关注食品安全,我更关注的是已经意识到的、但是还没有太大危险显现的、而应该得到重视的动物源性食品问题,比如鸡蛋、牛奶,存在抗生素残留、耐药性等问题,应该采取更严格的国际标准。

  @全国人大代表、河南省邓州市中医院院长唐祖宣:这次我带来80多份建议案。其中,我建议县级医院应该也由财政管起来,不能推向市场。否则他们为了生存还是要赚老百姓的钱。

  @全国政协委员张晓梅:这次一共准备了20个提案,涉及教育、养老、医保等方面,准备提交。我期待,这次两会能把百姓关注的问题更多的真实体现出来,真正反映百姓声音。我期待“十二五”对每个中国人一生将会得到质的改变,我期待看到好兆头,也很期待政府更多的把老百姓的幸福指数作为很重要的指标。

  @政协委员、国务院发展研究中心研究员张小济:这次两会我希望讨论“十二五”,多谈怎么转变。

  @全国政协委员、天津永正裁缝店集团董事长王永正:我认为中国这五年要控制通胀,现在楼价、物价、劳动力成本都在上涨,要解决这些问题,要提高员工收入,国家要关心弱势企业、弱势群体。

  @全国政协委员冯世良:SARS、禽流感等疾病频发,我非常关注国家药物战略储备问题。我希望在“十二五”期间,无论是城市人口还是农村人口,医保待遇都能大幅提升。(新京报记者 胡红伟 张静 邢世伟 涂重航 汤旸 王荟

公益关键词:

          

         低碳         艾滋病     戒烟     无偿献血     就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