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中国网络电视台|网站地图
客服设为首页
登录

中国网络电视台 > 爱公益频道 > 公益资讯 >

2010年各级政协向社会捐款超过20亿元

发布时间:2011年03月04日 10:43 | 进入复兴论坛 | 来源:公益时报

评分
意见反馈 意见反馈 顶 踩 收藏 收藏

       公益时报讯 3月2日,记者在全国政协十一届四次会议上了解到,在过去的2010年,广大政协委员更加关注民生工作,更加热心社会公益慈善活动。他们走乡村,进社区,访企业,搞座谈,做公益……足迹遍及大江南北,声音直达决策上层。充分显示了政协委员参政议政的水平,体现了政协委员忧国忧民的责任担当。在2010年里,各级政协在社会公益、西南严重旱灾和部分省市洪涝灾害、青海玉树强烈地震和舟曲特大山洪泥石流等突发事件中,积极踊跃捐款,共捐款捐物20多亿元,这还不包括许多政协委员向各个公益组织捐赠的款物。

       据悉,2010年,政协加强对热点、难点、焦点问题的信息收集分析和整理报送,编报社情民意信息92期,提出民生类提案1700余件,受理、办理委员和群众来信来访42000多件次,为协助党和政府了解社情民意、化解矛盾纠纷、维护社会和谐稳定发挥了积极作用。(公益时报 董鸿乐)

公益关键词:

          

         低碳         艾滋病     戒烟     无偿献血     就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