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中国网络电视台|网站地图
客服设为首页
登录

中国网络电视台 > 爱公益频道 > 公益资讯 >

李书福:幸福感来自三个方面

发布时间:2011年03月04日 10:50 | 进入复兴论坛 | 来源:公益时报

评分
意见反馈 意见反馈 顶 踩 收藏 收藏
专题:关注公益 聚焦民生

全国政协委员、吉利集团董事长李书福接受媒体采访

       公益时报讯 全国政协委员、吉利集团董事长李书福在接受公益时报记者采访时告诉记者,他在管理企业和与员工打交道的过程中悟出了幸福感的三个必要因素:一是兴趣,每个人都有自己的兴趣,不同的年龄层有不同的兴趣爱好,要尊重员工的兴趣;二是精神与信仰,任何人都有自己的精神信仰,精神追求,不同的人都不一样的,尊重他们的信仰才能让他们踏心地跟着你干;三是基本的物质保障。这三个方面缺一不可。

       李书福还说,我们要重视劳动者。不重视劳动者,企业的产品、品牌、创新、竞争力、战斗力,都无从谈起,对于企业社会责任,就是要把企业做好,依法公平透明管理企业,承担节能减排,环境保护,尊重员工,响应党和国家的号召,按照国家的主旋律,产业结构调整,我们要承担的责任很多,吉利的社会捐赠也很多,但这不是最重要的,最重要的是解决社会问题,对社会有贡献。(公益时报  董鸿乐)

公益关键词:

          

         低碳         艾滋病     戒烟     无偿献血     就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