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中国网络电视台|网站地图
客服设为首页
登录

中国网络电视台 > 爱公益频道 > 公益资讯 >

刘迎霞:慈善是一生的事业而不是一时兴起

发布时间:2011年03月04日 10:55 | 进入复兴论坛 | 来源:公益时报

评分
意见反馈 意见反馈 顶 踩 收藏 收藏
专题:关注公益 聚焦民生


全国政协委员、翔鹰投资股份有限公司董事长刘迎霞接受媒体采访

       公益时报讯 全国政协委员、翔鹰投资股份有限公司董事长刘迎霞在接受公益时报记者采访时表示,我今年政协会上关注的话题是企业减税、改善民生、解决就业等民生问题,我也希望通过我们的提案,能够进一步促进民营企业发展,缩小城乡差距,藏惠于民。

       刘迎霞认为,企业最大的责任是做好自己的企业,特别是对于中小企业,应该把健康发展放到第一位,但是一定要做一个有诚信、有爱心、有责任感的企业家。企业家应该在做好企业的前提下,落实科学发展观,踊跃参加慈善活动,慈善应该是一生的事业,而不是一时兴起,企业家对待慈善,就应该像对待自己的健康,自己的生命一样。(公益时报  董鸿乐)

公益关键词:

          

         低碳         艾滋病     戒烟     无偿献血     就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