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中国网络电视台|网站地图
客服设为首页
登录

中国网络电视台 > 爱公益频道 > 公益资讯 >

世界首位芭蕾舞盲女赵蕴辉即将展翅“公益深交会”

发布时间:2011年03月04日 10:57 | 进入复兴论坛 | 来源:CNTV

评分
意见反馈 意见反馈 顶 踩 收藏 收藏

  往往亲眼所见也不能相信她是盲人,她的舞姿与所有优秀的芭蕾舞演员一样优雅唯美,安祥的笑容,诗般的空灵。光明天使荣耀艺术团盲人女演员赵蕴辉,世界首位盲人芭蕾舞蹈演员,将于3月4日,在深圳会展中心8号馆,为“首届深圳公益项目交流展示会”开幕式献上天使之爱——梦芭蕾。

光明天使荣耀艺术团盲人女演员赵蕴辉表演芭蕾舞《舞姬》片断。

  赵蕴辉的故事充满艰辛、奋斗和关爱,而即将把她带到“公益深交会”舞台上的光明天使荣耀艺术团,让她觉得以往的努力都化作了内心的回报。光明天使荣耀艺术团于2010年12月4日在北京成立,和蕴辉一起加入艺术团的,还有青年笛子演奏家毛镝等一批优秀的盲人艺术家。毛镝师从于著名笛子演奏家张维良教授,他曾出访三十多个国家和地区,并在第29届残疾人奥运会闭幕式上,以一曲《收获》博得了亿万观众的好评。在本届“公益深交会”上,毛镝也将以一曲欢快的笛子独奏《赛马》将“公益深交会”的沙龙研讨部分引向高潮。

公益关键词:

          

         低碳         艾滋病     戒烟     无偿献血     就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