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中国网络电视台|网站地图
客服设为首页
登录

中国网络电视台 > 爱公益频道 > 公益资讯 >

陈光标称5月将再度赴台行善 号召两岸企业家捐款

发布时间:2011年03月09日 14:02 | 进入复兴论坛 | 来源:中国台湾网

评分
意见反馈 意见反馈 顶 踩 收藏 收藏

陈光标倡议书。(取自陈光标微博)

  中国台湾网3月9日消息 大陆首善陈光标近日在微博上表示,他将于今年5月份再度赴台行善。他在微博上向两岸企业家发出倡议,希望有爱心的人士报名、捐款,与他一同前往台湾行善。他在微博中曝光了报名的邮箱和传真。

  陈光标微博中表示,今年春节前他带领大陆企业家到台湾进行“爱心感恩之旅”,受到两岸各界广泛关注。为了履行当时的承诺,他将在今年5月再次到台湾行善。

  陈光标动情地表示,“两岸同胞,血浓于水,两岸人民一家亲!”他通过微博发出倡议,即诚挚邀请两岸企业家及大陆爱心人士与他一同到台湾行善,献爱心。陈光标表示,“您的每一分爱心款,让同胞满意、让同胞感动、让两岸知晓”。

  最后,陈光标提供了供企业家报名的邮箱和传真,并另附一张报名表格式。他表示真诚期待企业家加入两岸慈善行动中。(中国台湾网 冯存健)

公益关键词:

          

         低碳         艾滋病     戒烟     无偿献血     就业